html模版湖南衛視打造科技文化節目 霍金、楊振寧亮相《我是未來》
摘要: 這是一檔具有原創性的節目,是一檔具有權威性的節目,是一檔具有真實性的節目,更是一檔非常有趣的節目。除此之外,當今世界最具知名度的宇宙學傢霍金也將參加節目,獻上他最新的預測和演講,堪稱科技節目的“頂級配置”。




信報訊(記者楊光)日前,中國科學院科學傳播局聯合湖南廣播電視臺在京舉行 體驗未來 科普會暨《我是未來》看片會活動。《我是未來》是一檔原創頂尖科技文化節目,力邀霍金、楊振寧、張首晟、拉菲羅.安德烈等眾多全球頂級科學傢、科創傢加盟。

在文化類節目如清流般凈化瞭綜藝市場之後,有意思更有意義的科技類節目也接踵而至。《我是未來》打出 傳播科學知識,弘揚科學精神 的標簽,由湖南衛視與唯眾傳媒耗時三年精心策劃、聯合打造,邀請來自中國乃至全球最頂級的 科技天王 ,暢想人類未來,是一檔原創頂尖科技文化節目。

與大多數綜藝節目以明星為核心看點不同,《我是未來》力邀霍金、楊振寧、張首晟、拉菲台灣商標註冊查詢羅.安德烈、王中林、裴端卿、宋繼強、王永東、王堅等眾多全球頂級科學傢、科創傢加盟。

唯眾傳媒創始人楊暉博士做出瞭這樣的解讀: 唯眾傳媒為瞭《我是未來》這檔節目動念三年,策劃一年,經過瞭反反復復的打磨。這是一檔具有原創性的節目,是一檔具有權威性的節目,是一檔具有真實性的節目,更是一檔非常有趣的節目。《我是未來》真正的讓科學傢稱為主角,讓科技成為熒屏最強音,讓科學可以親近,變得有溫度而且性感。

節目中,95歲高齡的楊振寧先生將在節目中獻上他的首秀;楊振寧先生的學生華人物理學傢張首晟,將攜帶其最新發現的 天使粒子 站上舞臺。除此之外,當今世界最具知名度的宇宙學傢霍金也將參加節目,獻上他最新的預測和演講,堪稱科技節目的 頂級配置 。

為瞭呈現科技的未來感,節目組還花費重金邀請國內外知名舞美和視覺特技團隊加盟,並首次采用 冰屏 代替傳統的LED屏幕,同時運用AR技術幫助打造虛擬與現實完美融合的超次元空間。同時,為瞭匹配節目的科技屬性,節目組還邀請到全球知名的 網紅 人工智能機器人 小冰 擔任主持助理,組建跨物種主持CP。

《我是未來》於7月30日起每周日晚20:30湖南衛視播出。





台中商標註冊代辦如何申請註冊商標台中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
    cfd519l5r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